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♥ 認真對待身邊對我好的人 : )

昨天去教會, 很哈比 , 可是就還是釋放不出來 ~,~
這樣很痛苦, 也完全沒有流眼淚 , 是聖靈還未充滿嗎 ?  (苦惱----Z.z)

只好睡前禱告 , 起身禱告 ,
出門禱告 , 到家禱告 ,
吃飯禱告 了 xD

今天星期天 , 下雨天 @@
沒有什麽mood要寫,可是都寫了幾行只好繼續下去 : )


每一個BLOG的文章裏面 ,我會分享歌曲給你們聽 :p
* 歌曲名字 : 不公平   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慶祝 PEACE AMEN .






從教會回來 , 拍了一張 : )   

我喜歡褐色 ^^



哈哈 , 我好努力的走進我想要的生活
走進我要的世界 , 大家 有沒有自己想要走進的世界或生活呀?
肯定有的啦 , 那麼我祝你們成功 ^^

幸福的路,很難走
很艱辛,要幸福
中間必有一段艱辛困苦的過程
朋友們 , 一起加油 : )

在怎樣辛苦 , 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用微笑帶過 : )

快樂似神仙 , 我們沒抽煙 !  x D



沒有Blog可是要留言的Fre,
你們可以通過下面網址鏈接到我的臉書上留言 : )
豆花妹


按這個豆花妹就行了 ^^

要快樂哈哈 x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