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分享 : )

天天好天 , 雖然沒有很快樂, 很開心
但是至少我還能用微笑面對我身邊的每個人,
當然, 我也沒有很悲傷,

最近啊, 我忽略這個寶貝Blog很久  : (
因為根本沒有想要打開來訴說心裡想說的話,

做工不忘快樂,
但是現在的豆花莊,
爲什麽會演變成 ( 討厭,心機,嫉妒)
以前不是都好好的 ?

在這裡的8個月,領悟到很多很多,
會好的,會不好的,
會在面前跟你微笑後面卻在捅你的,
老闆啊, 你是老闆,
你不是跟我一起做工,你只是在用眼睛看 !

廚房那2位女士, 
你們是不是真的那麼痛恨我們前面的人 ?
拜託 , 你們的年齡已經不小,
需要跟我們計較 ?
思考一下拉 , 非要弄到每個人開Blog寫你們嗎 ?
很無聊 不是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是很希望我們能夠和平 PEACE , AMEN :  )








       * 我的寶貝阿利,我很想你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近都在重複聽著這首歌 , 很好聽 .
 歌曲名字 : 末班車
歌手         : 蕭煌奇 








很感謝各位來到我的Blog觀看這篇文章,
很感謝各位能夠跟我一起分享這首歌。


今天星期6,等下跟另一家的家裡人一塊去教會。
好好去禱告,
好好去唱歌,
好好去快樂。

感謝主,給我美好的一天  : )

耶穌我們愛你  Amen 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朋友們,記得微笑 : )
耶穌我們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