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记载着有关我の人事物。

最近我超级懒惰上课 , 但是却喜欢上班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 
哈哈哈 ,虽然读书很重要 
但是没有兴趣也没有办法の不是吗 /.\  哈哈 

最近我超喜欢拍照@@ 
可是拍来拍去不好看 =0=  有时候觉得很恶心!! 
哈哈哈 可是我自己喜欢就好 ;) 

每天の的blog 我都想要拍照记载着我的成长岁月 
去到那里拍到那里 不是爱拍 
而是(记载)  就算有一天忘记了 
看到了照片又会让人想起你当年の打扮 

照片对人很重要 . 微笑也一样 
朋友们 你今天微笑了吗 ? XD 

接下来就是我的照片 , 今天放工回到家 
我突然想到 我如果写blog 没有照片 
不是很闷 /.\ 然后就拍了这张照片 
现在头发长了 , 人当然也跟着前进 ;) 
以前的眼妆 就是很黑 睫毛很长那种 哈哈 
现在我只会涂些睫毛膏 , 眼影 
做工去  Xd  

我喜欢我の风格, 我喜欢我の头发不够长 ~~~~哈哈哈哈哈 !!^^


* 晚安各位朋友们 , 古奈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