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我终于回来了 o(╯□╰)o!

hey , 我超级久没有开fb没有写blog 
很多三八の新闻我根本不懂咯,*&^%$#@  
哎呀,重点是我的标题会这样写是因为我太久没有写blog
要写的时候竟然忘记他的email&password ! 
用了半个小时才想出来の咯 为了它 牺牲一点囖 XD


最近过得很好很好,吃得很饱,只差睡眠很差@@ 
忙于工作,我的天! 
不过工作不忘快乐  =) 
angel & 小夕 
我们加油↖(^ω^)↗   ^^ 
*因为我希望,我们全部都不是老大说の那样 


最近家里有很大の改变~~~~~!!!!!!! 
就是我的房间,有新家具 XD
不过都是我的血汗钱 !!! =0= 
所以我超级的保护,哈哈哈哈 
从双人床换睡单人床  我超不习惯 不过人长大了嘛 
以后都总得一个人 所以早习惯没有什么不好 

* 新年要到了 , 我在这里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 ^^ 
把烦恼都忘记吧 :)  
记得微笑面对每一天  ☻☺



谢谢观看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