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乏味我自己的人生

可以说我明显对现在的人事物严重乏味,
家庭,朋友,工作,感情,
我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,完全没有~

家庭,
是当你在外累到无法休息无法敢到温暖时它就在适合不过的地方。
家庭,
拥有关心,拥有开心,
但我的家庭,只会让我感到烦。
别人拥有的难道我就不能拥有?
爸妈,你们到底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吗?
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为什麽不听话?
很多为什么,你们都没有好好去感受过
既然你们这样下去,我也只好静静承受
我希望你们有天真的不要后悔  :(
我唯一最爱的家人,张思韵 ♥妹妹 


朋友,
用心交朋友换回来的是些什么?
是【背板】。
现在我无法相信朋友,更无法用心去叫朋友
我只能说珍惜现在用心对我的朋友
燕慧,惠贤,yiyi,qianyu,chole,佩文 ——————


工作,
现在换了份新环境,你们人都很好  :)
就这样保持下去吧 。
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

感情,
只能说,勉强没有幸福,毕竟自己还年轻,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
所以努力没有用,靠得只有【缘分】 
各位与我在一起过的,我只把你们当成过客 。
谁的生命中没有过客 ?

有时候感情不是用心就可以,而是我们到底适不适合?


打着这篇心里想说的话,真的很辛苦 
没有人能够了解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