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♥ 順其自然

( ⊙o⊙ )哇 !  這樣每天的生活重複重複 我會累垮掉 ~,~v
最近我的懶惰被我自己控制住 超級開心 哈哈
每天禱告 真的有能力 XP  感謝主 AMEN .

每天跟妹妹一起做工 , 放工 , 起來上課
這種感覺我很擔心以後要找都找不回來
所以啊 我這個月學會了珍惜家人 :P

來 , 我們再來討論工作

豆花莊裏面的員工 , 只有一種辦法能夠讓你好我好大家好
就是.................(用一顆真心去交同事 , 面對每一件事情 ) 
我這樣說 , 還是有人會用嫉妒心去做工
嫉妒心 是種病態 , 是一種不好的病態
我好像想念以前的同事 , 以前的同事 哪怕只有3位
我們還是依然的好 , 因為我們都付出了一顆真心 : ) 

我的小夕 , 我 想念你
我的天使 , 我 想念你
你們都回來可以嗎 T_____T


現在寫Blog , 突然很想自己做生意 ~,~v
我開竅了 !!
哈哈哈 , 我要有自己的員工 , 自己的店 , 自己是老闆娘 = )
很棒吧 , 雖然這是以後的事情
不過至少我有我要去完成的事物 =D

你們呢 ? 有沒有想要去完成的事物 ?
加油吧 , 感謝主  讓我有這一份熱心 : ) 

明天再來繼續 , 晚安   

介紹一首歌 ,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
意思代表 , 我能夠很堅強 , 很堅持 XP


  歌名 : 我很快樂 
歌手 : 劉惜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